鹹魚

酸甜苦辣來者不拒,口味頗重

[暗表] 35 題微小說

2011 年的七夕賀,搬過來當作個備份...

當時流行的XX題OO字微小說,現在看以前寫的東西,忍不住覺得以前的自己文筆怎麼那麼蘇雖然現在也一樣一點也沒長進XD

有幾題想修改,但是想想還是保持原狀吧,畢竟是以後可以自己嘲笑自己的黑歷史


1. Adventure(冒險)

    為了回到現世,少年法老必須設法通過 Anubis 的守衛與 Apophis 的攻擊。


2. Angst(焦慮)

    破碎的積木使得他無法與夥伴取得聯繫,但是火舌卻逐漸逼近夥伴身邊。


3. Crackfic(片段)

    「另外一個我,我想與你永遠再一起...」

    「好的,夥伴。」

    這段回憶是少年法老最不願面對的片段。


4. Crime(背德)

    少年法老不顧眾神官的反對,特許自家王弟從此與他同寢。


5. Crossover(混合同人)

    「就決定是你了!上吧,天空龍!使出召雷彈攻擊!」

    「太天真了!亥、戌、酉、申、未,通靈之術!青眼白龍!」


6. Death(死亡)

    每當他妄想擦去半身的眼淚時,穿透過的手總在提醒他既定事實。


7.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雙六悄悄吩咐優子將一名少年的名字遷到武藤家的戶口內。


8. Future Fic(未來)

    「終於又見到你了,夥伴。」


9. Fantasy(幻想)

    『另外一個我,最喜歡你了!』

    「夥、夥伴......呵呵呵...」zZZ。


10. Fetish(戀物癖)

    他向飾品店訂製了一個宛如真品的千年積木,常年佩掛在頸項上。


11.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贏過半身,卻是分離的那一刻。


12. Fluff(輕鬆)

    「久等了夥伴,我打敗對手了哦☆」

    「誒?可是我還沒吃完漢堡耶? (嘟嘴)」


13. Horror(驚慄)

    「夥伴!!你把我的天線怎麼了?!」


14. Humor(幽默)

    「欸嘿,只不過是剪☆掉☆了而已嘛。」


15. Tragedy(悲劇)

    「剪掉?!夥伴啊──!!」(淒厲)


16.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每當兩人在舞台上交戰過後,他們都會推卻當天接下來的行程,然後一起消失大半天。


17. Kinky(變態/怪癖)

    上班族亞圖姆習慣提早半小時出門,然後在幼兒園對面的早餐店待到快遲到為止。


18. Parody(仿效)

    與平日的嬉戲不同,在決鬥舞台上,武藤遊戲的每一步戰術,彷彿就像王者一樣高傲與犀利。


19. Poetry(詩歌/韻文)

    筆者真的沒有能力做出這題。


20. Romance(浪漫)

    Live 決鬥舞台上,新任決鬥王拿出小小的紅色布絨錦盒,堅定的走向前任決鬥王。


21. Sci-Fi(科幻)

    窮學生武藤遊戲買了一部人型電腦,取名叫亞圖姆,但是卻沒注意到包裝盒上註明的「電腦一經取名恕不退換」。


22. Smut(情色)

    「情色什麼的不準套在夥伴身上啊你這傢伙不要帶壞我家單純的夥伴──!!!」決鬥王如此表示。


23. Spiritual(心靈)

    曾經彼此互開的兩扇心門,如今只剩下一扇。


24. Suspense(懸念)

    武藤亞圖姆總是時時刻刻與武藤遊戲形影不離,深怕自家弟弟被不肖人士誘拐走。


25.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拜海馬集團的高科技之賜,時空旅行不再是夢。

    「夥伴,和我一起去見見我的父王吧!」


26. Western(西部風格)

    每次進酒吧,武藤亞圖姆總是意圖朝每個不懷好意看著半身的傢伙開槍,但是總會被阻止。


27.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自從開辦票選以來,武藤亞圖姆從未從『最帥決鬥者』寶座上退讓過。


28.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武藤遊戲已經蟬聯『最萌決鬥者』數屆了,從第一屆開始從未變過。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駕駛員武藤亞圖姆與他的專屬整備士武藤遊戲,聯手戰力之高在戰艦中可謂無敵。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妻奴王、癡漢王、廚餘王,與傳說中的決鬥王的差距就是 OOC。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武藤同學,請、請接受我的情人節禮物!」

    「抱歉,我只接受夥伴的。」武藤亞圖姆堅定的宣告。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武藤,這盒巧克力可以給我嗎?」

    「嗯?」武藤遊戲抱歉的笑著朝第四個期待著問自己的同學說,「抱歉,這盒已經有人預訂了。」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這題出錯題目了,決鬥王每天都非常幸福美滿。


34.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另外一個我,一起睡吧!」

    「當然好啊,夥伴。」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導演,請問海星頭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Photoshop 是你最好的朋友哦啾咪~」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