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

酸甜苦辣來者不拒,口味頗重

[腦洞][蘇靖]雷梗

最近雷有點多,所以我決定也丟出一個雷!於是這是一個理念衝突導致的悲傷腦洞。

不好意思我筆下的酥胸都比較自私一點......

所以覺得自己看了會不舒服什麼的就別往下拉了......


++


酥胸大渝一戰沒死成,回歸江湖,從此少過問朝政。

兩三年後雖然景琰把大梁治理得很好,但是卻也不得不用那些不上檯面的手段,酥胸知道後跑去跟他大吵說他不該這樣,應該用光明正大的方式治理朝政。

景琰回說為了達成目的我也只能那樣幹。人總是要成長,難道在你們都漸行漸遠時,我就得待在原地,毫無成長?

酥胸賭氣又跑回江湖。在他心中,蕭景琰是林殊的最後一個指標了,不能變。既然你變了那我就不看你,讓蕭景琰在我心中的最後樣貌是那樣有情有義的靖王吧。

幾年後傳來的卻是景琰被刺殺身亡的消息...

酥胸覺得自己真是懵懵噠!


++


我就是這樣不講道理呵呵呵。

...... 好吧,這個腦洞是有柔和版的大綱文,不過還在修飾中。

 

评论(1)

热度(10)